皮卡丘亲弟皮在痒

超级好相处啦的说!(✪▽✪)

天‘灾’人‘祸’ 第一章(吧……)

听说ABO会不可避免的写车,我要尝试一下……下……

excuse me,本王是男的……为毛线要娶个男的当媳妇儿???

——

“皇上啊,我劝你还是接受的好,毕竟苍穹是有意要与我玄暮交好啊”

一名红衫女子僵硬的开口道

坐于首席的黑衣男子,便是这女子口中的皇上,颇为不耐烦的睁开了双眼。

这是一双很美的眼,此时却充满了不耐烦。

“本王的事,与你何干”

“……是……是臣逾越了”

“下去吧,纱华玲”

“是”

名为纱华玲的红衫女子赶忙转身离开,刚出殿门,便深深从了口气——活下来了。

悲惨的是刚迈出出殿门的第一步后,殿内传来了许多物品破碎的声音,吓得纱华玲顾不得优雅赶紧提起衣摆飞速离开。


一个月前——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”所以……皇上他有在听吗??

“……你是说,本王,要娶一名来自苍穹的……”洛冰河脸色颇为苍白道“男子???”

“是”嘞……不然呢??

“不是,他苍穹没女的吗???”

“……自是有”没还了的

“纱华玲,那他岳清源怎么不送个女的过来??”

“……这……”

“莫不是以为我会虐待他苍穹的女子??”

“……皇上,臣有句话不知当不当讲”

“讲”

“宁婴婴”

“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艾玛,这脸色忽明忽暗的,我不会说错话了吧,哎呀我滴个亲娘啊,我还想活着。

“咳,那是失误,是她乱动本王的东西的”

“也是,臣罪该万死”个屁啊!!!!我不想死啊!!!

纱华玲表示她绝对忘不了洛冰河上任的时候,有个小太监做错了事,对着洛冰河说‘臣罪该万死’然后洛冰河就笑着赐死了……

噫,惊悚,现在想想还能落一地的鸡皮疙瘩。

“喂,本王还在这里,本王容你走思了吗”

“!!没没有”

语罢,纱华玲当即跪下,动作明显慌张,一旁静静围观的吃瓜群众(不是)漠北见此微挑眉头,轻哼了一声。

死漠北!见死不救!你丫的就这样吧!

经过一番折腾,洛冰河谢天谢地的同意了这件婚事,激动的纱华玲差点给洛冰河跪下磕着头说‘好人一生平安!!’


然并卵,现在一看,洛冰河又变卦了,原因很简单,tm感情这是个Omega啊!!!不是说是Beta!!!!

重要的是还是个男的!长的很好看的男的!眉清目秀!!!

一想到这里,洛冰河又气愤的甩开桌上的笔墨,顺手打碎了一个价值连城的青花瓷。

复又按着自己的内心向的Omega所在的清净阁走去。

一旁因为跑不及而放弃尊严缩成个球并瑟瑟发抖的纱华玲表示:皇后……希望您能体谅一下这位还没长大又非常暴躁的Alpha皇上。

嘤,我这个Beta容易吗我(இдஇ; )

皇上任性!

同类(漠北)冷血!

皇后……我都没见过!!!

(இдஇ; )嘤嘤,求安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就是传说中的垃圾作者(捂脸)


评论(15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