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丘亲弟皮在痒

超级好相处啦的说!(✪▽✪)

真好,贵圈乱套了 【阳线】第一章

沈垣只觉得全身都很冷,疼痛感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自下而上的冰冷,周围很黑,恍惚之间自己好像还看到了沈九痛哭的模样。

哈哈,自己是傻了吧,沈九啊,那可是九哥,他那么坚强,有那么稳重冷淡,怎么可能因为自己的死而哭?啧啧啧啧,想想都不可能,哈哈哈哈哈,自己怕是傻了吧,因为沈九给自己的一点温暖,就这么……这么得意忘形,没错,得意忘形,九哥怎么可能会因为自己的死而痛苦?更别说哭了,真是的……但是,但是,但是,真的好希望真是真的……

啊……………

呵呵呵呵呵呵,自己真是可笑……生前不关心家人对自己的关心,再重来一世,又是辜负冰河又是自以为是的认为沈九是关心自己的……真是……真是够了

“滴——”

一阵冰冷的声音,突然出现,冷不防的,沈垣被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系统???我,我不是已经死了么???

沈垣下意识的向自己心口摸去,不出意料,一手的鲜血。

果然

“宿主”

冰冷的声音在远处响起,沈垣向声音发源处看去——那处空无一物。

“看不到的,我是抽象的”

呵……不想吐槽了,没心情

沈垣久久未曾回话,被吐槽并回怼惯的系统略有不适,毕竟,一口气死三次,这次的死……算是怪自己……

系统清了清自己的头绪,道:

“不会死的,相信我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当真?”

“当真,不过,你要看完一段记忆”

“……可以,什么记忆”

“这身体的正主——真正的这个世界的沈垣的记忆”

“好”

“那么……开始”

周围更暗了,不久,眼前亮了起来。

青葱的树林中,一名模样可爱的少年轻轻的玩弄着手中的花朵,痴痴的笑着。

模样颇为可爱

沈垣下意识向那少年走去,突然想到自己突然出现会不会吓到孩子,赶紧低头看了看自己——透明的,沈垣不怕了,他轻轻走近那名少年,定睛一看——真正的沈垣!!

沈垣身上的衣服整整齐齐,干干净净,俨然一副翩翩公子的模样

(为防止冲突,自此开始,阳线中所有的沈老师更名为沈清秋)

沈清秋实在管不住自己的猪蹄子,上去就揉了揉小沈垣的脸,嗯,不错,白嫩嫩的,可爱!

“小垣儿”

远处响起了一声颇为温柔的声音,想必是沈垣的母亲。

果不其然,小垣儿闻声,小心翼翼的把手中的花朵藏在身后,小步跑了过去。

“垣儿在干嘛?神秘兮兮的”

女子笑着揉了揉沈垣的头顶,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“嘻嘻,母亲看!”

沈垣轻轻的把花朵呈现在女子眼前,目光中,充满了自豪与兴奋,女子笑得更温柔了,她轻道:

“垣儿真可爱,有垣儿真是母亲的福气”

“嘻嘻,有母亲才是垣儿的福气”

“你们这母子俩,又把我晾一边儿了!不行,娘子,我吃醋了,你要补偿我!垣儿你也是!”

评论(20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