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丘亲弟皮在痒

超级好相处啦的说!(✪▽✪)

【前尘】这是我独宠的弟弟!!!

沈九和沈垣在原地等了许久却也不见岳七回来。

冥冥中,沈九总感觉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,于是收拾了一下二人身上的衣服和仅有的物品。

便拉着沈垣的手向前走去,殊不知身后的“已死”之人又重新站起。

“垣儿,走,找七哥去,啊,对了这里人很多,抓紧了”

“嗯嗯,好哒,哥哥放心”

“嗯”

沈九极为宠溺的揉了揉沈垣的头。

二人走在街上极为抢眼,虽然他们二人的衣着打扮并不起眼,但这极为相似的样貌,着实令人侧目。

街道嘈杂,不断入耳的是路人惊讶于他们的相似与可爱之音,沈九忍不住向声音密集处瞪去,声音戛然而止。

沈垣低着头,迈着方步,拉着沈九的手,二人散步似的走在街道边,一边是小贩的吆喝声,一边是马车奔腾而过的声音。

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。

沈垣不免有些饿,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肚子,心道自己不争气,还没找到七哥,自己先饿了。他抬头看了看专心寻找岳七的沈九,又在沈九低头的前一秒,飞速低下自己的头佯装无事的继续迈着方步不急不慢的走着。绝对不能告诉哥哥。

沈九看了会儿沈垣的发旋,轻叹一声,抬手擦了擦自己头上的汗,又揉了揉沈垣的头柔声问道:“垣儿,饿了吗?哥哥还带着点儿钱,买点儿吃的去吧。走。”

沈九不容沈垣说话便把沈垣抱起来大步走向街道的过口处。车水马龙。对面是卖沈垣最喜欢的桃花酥的小摊。他轻轻的把沈垣放下,拍了拍沈垣的头,告诉沈垣要自己安安静静的呆在这里,自己去买吃的。沈垣苦笑着点了点头。哥两天没吃饭了……还想着自己……真是……

十五轻轻的笑了下,伸臂,就在要碰到沈九时,身后有一人将手搭在他肩上,道:“你要干什么?谋杀?”

沈九跟沈垣疑惑的向后看去,在看到十五时,沈九眼里闪过一丝血色,沈垣则抓紧了沈九的手,十五顾不上沈九沈垣,愤怒的回头看向坏他好事的人,头还未转过去便抬拳准备将人打晕,不料那人反应比他还快,他头还没转过去便被一拳打中太阳穴,力道极大硬是把十五整个人打到街道中心,一辆马车飞驰而过。

沈九警惕的看着帮他的人,那人转了转手腕,对着沈九笑道:

“在下秦府少爷,秦楚。”

“……沈九”

“沈沈垣……”


评论(15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