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丘亲弟皮在痒

超级好相处啦的说!(✪▽✪)

这是我独宠的弟弟!!! 第十六章

我终于死回来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色灰暗,暗藏着浓雨。

“哥哥哥!!你今天这是怎么了,怎么无缘无故的伤冰河啊。”沈垣快速跑着,紧紧跟着眼前的沈九,担忧的问着。

“垣儿”沈九突然止步回头看向满头是汗的沈垣,心下心痛但并未表现出来,他沈九,还在生气。

“啊?”见沈九停下,沈垣也气喘吁吁的停下,轻轻地用袖子擦拭着自己头上的汗。

“垣儿,我问你,看到洛冰河受伤,你心疼吗”沈九严肃的看着沈垣。

“嗯?当然心疼了,怎么可能会不心疼……”

“那我呢?”

“……啊????”

“……”

“???哥……哥哥?”

沈九低着头,抿着唇,眼神变得忧郁而无光,许久之后,沈九开口道:

“我要应该知道的……沈垣,我闭关几年,这几年,清静峰就交给你了。”

“……!!!!”

沈九的语气变得很突然,沈垣颇为茫然的看着沈九冷漠的眼神,刚开口想说一句‘为何’,不想尚未说出口,沈九便提剑离去,徒留一个萧瑟孤寂的青色身影。

“哥……哥哥……”沈垣无助的看向沈九,见沈九走远,复又孤寂的收起手来,转身恋恋不舍的离开。

“冰河,没事吧。”

宁婴婴关切的一边问一边查看洛冰河肩上的伤口。伤口触目惊心,一看便知伤者下手之狠。一旁的明帆不知所措的给宁婴婴递着药,洛冰河则跌坐在地上,一动不动。

“伤怎样?”

沈垣无力的走到洛冰河身边轻轻拍了洛冰河两下,问道。

“无无事,让师尊费心了。”

洛冰河低着头,慌张回道。

“小师尊,您可别信阿洛说的话,伤的很重!也不知道师尊是怎么想不开了要拿阿洛发泄。阿洛怎么可能打的过他……唔!……”

宁婴婴抬起头看着沈垣,滔滔不绝的说着,说着说着话锋逐渐明显,明帆赶忙上前捂住宁婴婴的嘴,以防止宁婴婴说出什么过分的话。

全清静峰都知道,宁婴婴是最护洛冰河的弟子。没有之一。

沈垣垂眸听着,若是要外人看,明显是做错了事听师傅训导,但是关键在宁婴婴是徒,沈垣是师。明帆死拽硬扯的把宁婴婴遛走,竹舍前空余洛冰河和沈垣二人。

“师尊……您没事儿吧……”

洛冰河刚抬头想看为何四周突然静下来,首先入眼的是沈垣失神的双眸,这让他很不安。

“……无事……冰河,你一个人去千草峰找木师弟吧,去那里疗伤,好得快些。我还有些事。”

沈垣说完,便起身离开。

洛冰河在沈垣身后,轻轻点了点头,亦起身走向千草峰。

竹舍内。

沈垣无力的坐在床上,一滴泪水,滴落在地上,声音出奇的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终于又能码文了(激动)

评论(47)

热度(3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